銅仁市石阡仙人街景區一個考驗膽量的地方

2020年05月08日09:40  來源:貴州日報
 

石阡縣仙人街景區位於城西鐘靈山(又名關口坪)之巔,距離縣城15公裡。

仙人街景區生態環境優、山地氣候舒適,自然奇峰景觀獨特,民俗文化頗具特色,集生態觀光和旅游體驗為一體,建設有“仙境天街”山頂休閑度假區、“仙界傳說”兒童探奇世界、“七仙花海”雲間花鏡觀景區﹔“體驗先鋒”雲巔草原運動區和仙韻風情體驗帶,是宜居宜游、康養度假的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

仙人街景區有三大奇觀:天然仙人石板街、世界最長的空中船型玻璃懸廊(總長230米,空中懸挂91.8米)、萬畝原生態石板杜鵑花海。懸於空中的玻璃走廊最為驚險刺激,人在走,廊在抖。渡仙橋橋面採用9D玻璃安裝,自帶感應功能,一腳上去“玻璃碎裂”,讓人不敢輕易挑戰……還有懸崖秋千、懸崖滑索、懸崖餐廳等,這是一個考驗膽量的地方。

(由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記者趙林、楊雨殊、陳景雄、吳楷林、吳孟雪整理)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