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教育廳羅洪貴到關嶺民中和綜合性高中調研

2020年04月28日10: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關嶺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27日,省教育廳人事處調研員羅洪貴同志到關嶺民中、縣綜合性高中調研督戰“沖刺90天打贏脫貧攻堅教育保障殲滅戰”工作開展情況,縣教科局副局長羅鴻雁陪同。

在調研督戰過程中,通過召開座談會,進一步了解關嶺民中和縣綜合性高中教育教學發展情況、建檔立卡學生學費減免及相關資助情況、學校后期發展存在的困難等,深入了解縣綜合性高中辦學模式及中職教育情況。通過調研,羅洪貴為下一步學校發展指明了方向,他指出,一是要立足自身實際,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二是要加強教師隊伍成長培養,進一步提升教師綜合素質﹔三是要注重學校自身質量的提升,堅決打好教育扶貧和疫情防控兩場硬仗。(關嶺縣教育和科技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