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嶺灞陵河漂流景區開門迎客

2020年04月23日09:0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張賽)4月17日,關嶺灞陵河漂流景區啟動盛典暨首漂儀式在斷橋鎮木城麗水景區舉行。

活動當天,布依族群眾身著盛裝,載歌載舞,為前來的游客獻上香醇的米酒,讓四面八方的游客感受到布依族同胞的熱情。

灞陵河漂流景區位於關嶺自治縣斷橋鎮,景區距貴陽146公裡,距安順60公裡,北與黃果樹風景區相連,相距16公裡。當地氣候舒適,木城河河面寬廣且水流平緩,適合各個年齡階段的游客參與體驗漂流。游客乘坐觀光竹筏緩緩而過,能感受到十裡畫廊帶來的視覺沖擊,既可享受山水峽谷之間的悠然自得,又可感受快速馳騁河面的舒適,盡情感受兩岸風光。

據悉,灞陵河漂流景區是由木城麗水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開發承建、全新打造的新景區,在景區原有基礎設施上,規劃建設戲水池和漂流滑道,增添了許多趣味性和可玩性。景區為游客專門打造特色酒店,開發燒烤長廊和野外露營體驗項目。其中,星空露營基地提供野奢帳篷酒店及野地露營,游客既可體驗刺激漂流,又可感受燒烤、篝火、星空野望的休閑度假氛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