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開展體育領域安全生產大排查

2020年04月20日11: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切實預防消防安全事故發生,規范體育企業經營秩序,進一步促進體育企業發展繁榮穩定,近日,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開展了體育領域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

4月13日至14日,該局先后檢查了轄區4家健身場所,對各健身場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實、特種設備安全及安全制度落實等情況進行了詳細了解,同時也對消防設施、通道及建筑安全等進行了全方位檢查。經檢查,該局發現4家健身場所均存在消防安全制度、安全資料不完善等問題,檢查組當場對健身場所負責人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其立即結合實際修改完善相關制度,構建安全責任體系,明確安全工作任務,切實確保安全工作有章可循、有序推進。

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加大對全區健身場所的監管力度,確保觀山湖區體育企業安全生產形勢穩定。(葉舒 胡凱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