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女企業家協會企業發展情況

2020年04月16日14: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座談會現場。李玥 攝
座談會現場。李玥 攝

4月15日,印江自治縣縣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女企業家協會(籌備)企業發展情況,並召開座談會。縣政協主席饒繼勇,副主席嚴志宏、程紅,參加視察並出席座談會。

視察組先后到龍津街道楊紅生態養殖場、巨泰鞋廠,羅場鄉貴蕊茶葉公司新植白茶基地和生產加工車間,就企業發展情況進行視察,隨后召開座談會。

座談會上,縣婦聯就女企業家協會籌備情況進行了工作匯報,參會女企業家、相關鄉鎮負責人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就企業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進行交流探討。

饒繼勇對女企業家為印江各項事業發展所做出的貢獻表示贊賞和感謝。他指出,近年來,印江女企業家充分發揮半邊天的作用,以巾幗不讓須眉的氣魄,以女性特有的勤勞和智慧在助推印江轉型發展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為全縣婦女樹立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榜樣。

饒繼勇要求,縣婦聯要繼續做好女企業家的服務工作,精心籌備女企業家協會成立的各項工作,把女企業家協會辦成黨委政府和社會交流溝通的重要橋梁,辦成女企業家成長、相互交流、提升素質的重要陣地,搭建起女企業家互動、交流和發展的平台,實現資源共享、互幫互助、友好合作、共同發展,不斷壯大企業實力,提高競爭優勢,助推縣域經濟快速發展。同時,希望女企業家們繼續奮發有為,做大做強企業品牌,帶動更多群眾創業就業,為印江經濟社會發展再立新功。

嚴志宏、程紅也對女企業家協會(籌備)企業發展提出了相關建議意見。

縣婦聯、龍津街道、羅場鄉負責人、縣政協委員代表和女企業家協會部分會員參加視察或座談會。(李玥 謝開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