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駐貴陽森林資源監督專員辦事處赴道真調研指導

2020年04月15日09: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駐貴陽森林資源監督專員李天送率隊到道真進行為期兩天的調研,就森林防火、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情況、森林違法案件查處情況等工作進行指導。

國家林草局駐貴陽專員辦處長晏世強、國家林草局駐貴陽專員辦工程師朱希賢,遵義市林業局副局長郭蘇虹、遵義市林業局資源管理和災害防治科科長劉波、遵義市林業局資源管理和災害防治科工程師陳龍﹔道真縣縣政府副縣長張能銳,縣林業局、縣應急管理局、大沙河管理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

李天送一行先后來到上壩鄉林業站、大沙河自然保護區進行了實地調研並聽取了相關匯報。對道真在森林保護工作上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

李天送強調,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在思想認識、源頭管控和責任落實上採取強有力措施,真正做到山有人看、林有人護、火有人管、責有人擔﹔要進一步加強宣傳教育,多形式廣泛宣傳,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提升廣大群眾森林保護意識﹔進一步保障和完善應急配套物資,科學組建防火應急救援隊伍,提升扑救能力,全力做好應急人力物力准備﹔進一步加大對森林資源破壞案件的查處力度,完善案件辦理程序,提高結案效率﹔進一步完善部門聯動協作機制,加大林地監督管理力度,再接再礪,共同將我們的森林環境守好、護好。(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