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與黔南州政府召開體育工作座談會

2020年04月03日15: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3月30日下午,貴州省體育局與黔南州政府體育工作座談會在貴陽召開,省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吳濤,黔南州政府副州長、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州體育局)局長譚夔,省體育局有關處室和直屬單位,以及黔南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州體育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譚夔介紹了近年來黔南州體育工作的基本情況及需要省體育局幫助解決的事項。吳濤代表省體育局對黔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視體育工作表示感謝,對黔南體育的發展給予充分肯定,省體育局將一如既往地在資金、項目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持和幫助。

吳濤強調:要高度重視全國體育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圍繞“戶外運動天堂、體育旅游勝地”品牌,認真思考,謀篇布局,做好規劃編制工作﹔要依托山地戶外和民族體育特色資源優勢,打造一批具有地域特征和自主知識產權的IP品牌賽事,不斷提升賽事質量和效益,成為助推旅游發展的新業態、新產品、新動能﹔要高度重視體教融合發展,積極探索好的方法和模式,進一步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要高度重視發展社會體育組織,努力探索一套有利於社會體育組織健康成長的政策體系和工作機制﹔要高度重視體育產業發展,按照“盤活存量資產,拓展增量資源,打造品牌賽事,培育龍頭企業,發展體育康養”的思路,讓體育成為推動國民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引擎。(貴州省體育局辦公室、文宣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