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援鄂醫療隊首批249名隊員結束隔離休整返回所在單位

2020年04月02日08:2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龐博)4月1日上午,我省援鄂第二批醫療隊104名隊員,第三批醫療隊43名隊員,第五批醫療隊102名隊員,共249人結束隔離休整,從定點酒店分別乘車返回所在單位。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領導小組組長諶貽琴委托,省領導李邑飛、何力、王世杰前往酒店送行。

  在烏當萬象溫泉酒店、金陽新世界酒店、孔學堂大成精舍酒店,隊員們合影留念,依依話別。當隊員們離開酒店登車時,省領導及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隊歡送,向隊員們揮手道別,致以問候和感謝。歡送隊伍手拿國旗和“向白衣天使致敬”等橫幅和標語,高喊“致敬天使,歡送英雄”等口號,表達對隊員們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在警車護送下,車隊緩緩駛離,隊員們隔窗向省領導和歡送隊伍揮手告別。

  隊員們紛紛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將繼續弘揚新時代貴州精神,發揚優良作風,在本職工作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為全省打贏兩場戰役、奪取兩個勝利作出更大的貢獻。

  此前,省援鄂總指揮部下發通知,要求有關地區和部門持續做好隊員返回后的服務保障工作,認真落實關心關愛舉措,充分體現對隊員的關懷愛護,確保隊員以良好狀態投入工作。

  省援鄂總指揮部,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