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到鎮寧縣調研茶葉產業發展情況

2020年03月31日10: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農村產業革命茶產業發展領導小組組長慕德貴率省人大財經委、省茶葉工作專班等一行到鎮寧縣調研茶產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情況。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猛舟,縣委書記龐琨、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羅昌華、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駱桂等同志陪同。

上午10時,調研組來到位於鎮寧縣雙龍山街道的貴州金瀑農產品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走進公司生產車間,認真察看黑茶生產加工工藝,仔細詢問產品銷售及政策支持情況,與公司相關負責人暢談創業經歷和茶產業發展前景。隨后,又深入江龍鎮黔龍茶業公司茶園基地,詳細了解茶葉種植規模及茶葉產業助推脫貧攻堅,帶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慕德貴對鎮寧縣依托生態優勢,以江龍茶及茶文化為根基,以特色產業發展為支撐,加快茶旅一體化打造和新農村建設步伐,持續推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時,他指出,安順(鎮寧)的海拔高度、氣候條件很適宜茶葉種植,為發展茶葉產業厚植了優勢條件。安順市委市政府、鎮寧縣委縣政府要進一步發揮生態優勢和區位優勢,提高茶產業品質,在有序推進茶葉產業發展的基礎上,注重培育茶產業龍頭企業,注重夏季、秋季茶葉產品的研發,推進茶產品多元化,做大、做精、做強茶產業。(鎮寧縣人大常委會辦公室 楊德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