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文化館面向公眾逐步開放(組圖)

2020年03月24日10: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23日,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文化館,書畫愛好者正在創作寫意花鳥作品。趙鬆 攝
3月23日,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文化館,書畫愛好者正在創作寫意花鳥作品。趙鬆 攝

為逐步有序滿足廣大市民公共文化服務需求,3月23日,貴陽市南明區文化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書畫、鋼琴場館面逐步向社會公眾恢復開放。

據了解,南明區文化館書畫、鋼琴場館需提前一天進入“南明區文化館公眾號”進行網上預約,開館時間為每天9:00—17:00。群眾入館前先進行掃碼登記、在入館處進行手部消毒,並接受體溫測量,進入館內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文化館小劇場、多功能排練廳、瑜伽室以及各教室等暫不開放,且不接待線下講座、排練演出、培訓學習、學術會議等人員聚集性活動。具體開放時間還待下一步通知。(趙鬆)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