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仁懷引起強烈反響

2020年03月11日10: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6日,習近平總書記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發出脫貧攻堅戰的總攻新號令。6000多字的重要講話是一份再動員、再部署的行動指南,使仁懷市廣大干部群眾備受鼓舞、信心倍增。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仁懷市92家規模酒企,搶抓時間進行復工復產,推動仁懷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讓各酒企備受鼓舞和啟發,紛紛表示要勇擔社會責任,為決戰全面小康,決勝脫貧攻堅貢獻力量。

這幾年,該市共建成15個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實現1624戶6468人搬入新家,過上新生活。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社區干部們表示,要努力做好易地扶貧搬遷后半篇文章,讓搬遷群眾搬得安心、住得舒心、過得開心。

2019年,仁懷市堅持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始終把脫貧攻堅作為最大政治任務、第一民生工程和頭等發展大事,舉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盡銳出戰,實現1.81萬戶6.67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清零”,消除絕對貧困取得歷史性成效。(張李軍 梁雲葉)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