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助力貴州抗疫:捐贈3500套隔離衣價值近百萬元

2020年03月06日18: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捐贈現場。李康 攝

3月6日,筆者從貴州省紅十字會獲悉,拼多多(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向貴州捐贈隔離衣3500套,總價值99.75萬元。本次捐贈將用於支持貴州省醫藥物資保障組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省市各條戰線防控一線人員的健康與安全。

據悉,疫情發生以來,拼多多上線“抗疫專區”,通過“百億補貼”對抗疫相關醫療衛生用品全面覆蓋。同時建立專項工作組,形成“后方響應對接需求、前方集採運輸物資”的保障體系,派專人即時對接各地醫療機構,了解物資需求並提供相應幫助。

筆者了解到,拼多多與貴州合作密切。2019年數博會上,拼多多和貴州省雷山縣政府就拓展產業扶貧達成戰略合作﹔在遵義,拼多多、聯合利華兩大上海企業“組團式扶貧”,推動當地茶葉產業發展﹔2019年8月拼多多“農貨節”,30萬枚六盤水獼猴桃僅用9小時22分售罄﹔2019年12月,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與拼多多等企業簽訂合作協議,共同推動貴州刺梨產業發展。(任曉明)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