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湖鎮:發展訂單農業 促進農業產業結構調整

2020年03月03日18: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夯實百花湖鎮脫貧基礎,鞏固脫貧成效,2月28日,在觀山湖區百花湖鎮農業產業結構調整推進會上,鎮上10家村級合作社與鎮裡引進的貴州星辰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簽訂了貝貝南瓜訂單種植及收購合作協議,簽約貝貝南瓜種植面積共1410畝。

據了解,為推進全鎮產業革命,在疫情防控和春耕備耕的關鍵時期,百花湖鎮採用“龍頭企業+合作社+農戶”的組織方式,引進相關種植企業,全面建立起了“龍頭企業+技術支撐+基地”的經營模式。

此次簽約種植的農產品將由該公司提供全程種植技術指導,並進行標准化種植統一培訓,同時該公司還將在種植區設置10畝種植示范區,有效進行示范帶動。此外,農產品採收后也將由該公司進行保底收購,切實為農戶解決供銷不對路、銷售難等問題,為百花湖鎮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和百姓增產增收提供保障。(王明元 廖修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