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2月29日10:22  來源:貴陽日報
 

貴陽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筑組干任公示〔2020〕4號

經市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對以下同志進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姚飛揚,男,漢族,中共黨員,1972年3月生,籍貫江西武寧,出生地貴州貴陽,1995年7月參加工作,大學學歷,在職工程碩士,現任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招商引資局局長(副縣級),擬任貴陽綜合保稅區黨工委委員,擬提名任貴陽綜合保稅區管委會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2.張獻飆,男,漢族,中共黨員,1969年4月生,籍貫浙江義烏,出生地貴州貴陽,1991年12月參加工作,在職大學學歷,現任貴陽市城市綜合執法支隊副支隊長,擬提名任貴陽市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隊長(試用期一年)。

3.陳 剛,男,漢族,中共黨員,1969年1月生,籍貫四川高縣,出生地貴州遵義,1990年7月參加工作,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貴陽市交通委員會(貴陽市交通戰備辦公室)副主任,擬任貴陽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委員,擬提名任貴陽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試用期一年)。

公示時間: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3月6日止。

舉報受理:中共貴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

舉報電話:0851—12380—1—2

舉報網站:貴陽市12380舉報網站

(網址:http://www.gysdj.gov.cn/12380)

舉報短信:18885112380

通訊地址:貴陽市行政中心(郵編550081)

對公示對象有問題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為便於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我們將嚴守保密紀律,對反映人的情況予以嚴格保密。

中共貴陽市委組織部

2020年2月28日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