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佳宏鞋業 逐步有序復工

2020年02月26日15: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紫雲自治縣貓營工業園區,嘉宏鞋業公司大門處多了一道消毒門,有專人拿著測溫槍,對每個出入人員測量體溫、消毒洗手,帶好口罩,進入生產車間,人員間保持距離。

走進生產車間,工人們工人們正戴著口罩,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條不紊地進行工作。一雙雙成品鞋從生產線流出,到品質檢驗、張貼條形碼,包裝入箱。

正在檢驗成品鞋

據了解,佳宏鞋業當天上班人員全都是本地村民,共62名在生產車間上班,疫情期間開設了一條產線輸出。生產的成品鞋主要銷往歐美等國,正常情況下200余人在全員在崗,每月可生產10萬雙。

生產線

“除了在設施設備和管理上嚴格防疫,進場前測量體溫,進如生產車間必須佩戴口罩,消毒洗手。在我們復工復產同時,另一方面,嚴格實行人員管控,實時監控工作人員健康情況,科學防治、多措並舉,全力以赴確保生產車間安全。”嘉宏鞋業公司總經理梁開軍表示。

生產線

疫情期間紫雲自治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業復產,在確保疫情防控的基礎上,該鞋業正逐步有序復工,下一步繼續擴大用工,針對本地群眾繼續招工,確保復工復產進一步推進。(圖/文 狄凱)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