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忠於到黔中新區調研重大工程和重點項目復工復產工作

2020年02月26日14:52  
 
蘆忠於到黔中新區調研重大工程和重點項目復工復產工作。羅洪江 攝
蘆忠於到黔中新區調研重大工程和重點項目復工復產工作。羅洪江 攝

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壩區委書記蘆忠於到黔中新區調研重大工程和重點項目復工復產工作。黔中新區黨工委常務副書記呂慶榮,平壩區委辦、區發改局、區住房城鄉建設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蘆忠於一行先后到億豐國際商貿城、溫泉小鎮、貴州黎陽國際制造有限公司等項目點進行實地調研,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及復工復產情況,就疫情防控、項目推進、招工用工等問題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交流探討,共同研究解決辦法。他指出,項目建設是穩定經濟增長、加速轉型升級的關鍵抓手,要正確把握疫情防控和重點項目建設的關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項目開工建設步伐,努力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支撐。

蘆忠於要求,各有關部門和生產單位要嚴格對標疫情防控工作各項要求,堅決杜絕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抓好抓實關鍵環節和重要細節,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工作﹔要主動搶抓機遇,著眼效率、嚴把質量,學習借鑒業內優秀生產管理經驗,提高產品質量和產出效率﹔要強化政策支持,全程做好服務,積極協調解決項目和企業在開工復工過程中面臨的用工、融資、物流等實際困難和問題,幫助項目單位和企業消除思想顧慮,支持項目早日復工復產、企業安心專心發展,把疫情造成的損失補回來,為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的動力與活力。(羅洪江)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