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縣農民工返崗點對點集中運送服務很貼心

2020年02月24日15: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集中運送首發儀式現場。姚振 攝
集中運送首發儀式現場。姚振 攝

“大家不要著急,不要擠,把各自的行李攜帶好 ,排好隊,把口罩佩戴好,我們一一進行體溫檢測登記后大家就可以上車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為積極配合做好復工復產,為廣大職工返崗、務工群眾出行提供安全、可靠的運輸保障服務。2月22日,思南縣人社局、縣交通運輸局、縣公安局、縣疾控中心在城北客運站組織開展返崗農民工集中運送首發儀式。

活動現場,近百名務工群眾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的分批排隊、測量體溫、領取口罩、碼放行李包、登車、出發……從家門口到廠門口,點對點運送服務讓外出務工的群眾倍感貼心。

據了解,此次返崗民工集中統一運送首發儀式共調度4輛大客車,輸送104名農民工,為避免近距離接觸,每輛客車運輸返崗農民工嚴格按照包車50%客座率的標准,分散就坐。此次運輸返崗民工集中在中山、江門、深圳、肇慶等地,這些務工群眾將乘坐“返崗專車”開始新一年的務工旅程。(姚振)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