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清鎮:視頻簽約招商引資項目6個  總投資額25.1億元

2020年02月21日08: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 清鎮市宣傳部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 清鎮市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清鎮2月21日電(孫遠桃)2月20日,清鎮市以視頻連線方式舉行2020年招商引資項目視頻集中簽約儀式,集中簽約項目6個,總投資額25.1億元。

據了解,此次簽約的6個項目包括:數據大學貴州國際科教城、創業黑馬(清鎮)總部基地、普什燃氣發電機組生產項目、皓東綠色建材研發生產項目、2000萬羽高效生態家禽養殖基地建設項目、年產6萬噸鋁型材生產,涉及制造業、大數據及生態農業等多個領域。其中,普什燃氣發電機組生產項目、數據大學貴州國際科教城項目已完成工商注冊。

據介紹,在全國上下齊心協力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況下,清鎮市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脫貧攻堅及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始終保持招商引資“面不見但線不斷步不止”,採取電話對接、微信溝通、視頻洽談等方式,突出打造“1+6”產業體系,積極謀劃和包裝一批重點產業招商項目,以最優質的營商環境、最迅捷的服務保障贏得企業信賴、推動項目落地,確保“產業大招商提升年”實現大提升。

“地處黔中城市群和黔中經濟區的核心地帶,清鎮是貴州省新產業發展的新引擎,是貴州工業經濟的大基地,是貴陽與貴安銜接聯動發展區和貴陽市建設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先行區的重要支撐板塊。”簽約儀式上,清鎮市委書記孫紹雪表示,清鎮區位優勢顯著、風光俊美秀麗、營商環境優越,是一片干事創業的熱土。清鎮市將始終秉承重商、親商、扶商的理念,嚴格兌現合同、履行承諾,以百倍的努力,創最好的環境,用最優的服務,來回報廣大投資者對清鎮的信任和厚愛。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