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群眾自發給疫情防控人員送水果

2020年02月12日10:13  
 

“守在疫情卡點一線,你們辛苦了!”“太感動了,謝謝你們送來的物資。”2月9日下午4時許,水城縣保華鎮阿勒河居委會23組村民王義洪、王義江等4人,自發送水果等到鐘山區月照街道雙洞村疫情防控卡點慰問卡點工作人員。

當天,王義江、王義洪、袁平、張文華4人從保華二道坪開始,沿途為南開、青林、大河堡、發菁、月照等地的防控卡點送去水果。

“連日來,看著卡點工作人員白天黑夜24小時不間斷站崗執勤,一直默默為我們付出,我們很感動,就萌生了去感謝他們的念頭。”王義江說。

“這是一點微薄的心意,因為他們從過年到現在很辛苦,不顧個人安危,始終堅守在防疫一線,守護著我們的健康。”王義洪感動地說,“天氣寒冷,他們奮戰一線很辛苦,一點水果是我們的心意。”

“當他們抱著水果來到卡點時,我們以為是過路的村民,大家正准備上前勸阻,沒想到是給我們送水果。”月照街道組織委員黃建軍說。

王義洪等4人自發前往疫情防控卡點看望問候堅守在疫情一線的工作人員,這個暖心舉動演繹著大家攜手共同戰“疫”的信心和決心。

“村民們知道卡點工作人員守在一線辛苦不易后,來看望慰問他們,讓大家也感受到溫暖的力量。”黃建軍說。(嚴顯艷 韓 雨)

來源:六盤水日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