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復興群眾送“柑”甜暖人心

2020年02月05日09:55  
 

“水果夠不,我那兒還有。”

“夠了,夠了。”這是一位大姐和德江縣煎茶高速收費站疫情監控點的執勤民警的一段對話,2月2日,一位大姐給煎茶高速卡口民警送去了多箱柑橘、蘋果、棗子等水果。送水果的這位大姐名叫張燕,德江縣復興鎮人,自己經營著一家水果攤。“我就是個擺地攤的,看到你們那麼辛苦。”張燕表示,看到奮戰在防控疫情一線的工作人員不辭辛苦時,就想著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送水果給這些檢疫人員,希望能讓他們在辛苦工作中得到一點甜。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啟動以來,德江縣在縣域內高速路口設置了疫情監控點,在各個檢測點的執勤民警們,24小時輪班不間斷地對外地進入的車輛及人員進行體溫檢測篩查和登記工作。德江縣公安局特警大隊隊長田沖表示,“這些水果不僅能補充我們一線人員身體上的營養,更是給了我們精神的激勵,群眾對我們的理解與支持,就是我們在前線堅守的堅強后盾!”(王浩 楊銅琴)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