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 超市不斷貨不漲價(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020年02月05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安順2月4日電 (記者黃嫻)“這裡的菜不但價格便宜,還很新鮮。”貴州省安順市紫雲苗族布依族自治縣一家超市內,顧客李虎正在一元蔬菜專區挑選新鮮的蓮花白,價格牌上顯示0.99元一斤。“為確保生活物資供應,我們在春節期間沒有歇業,向顧客提供充足的生活物資。”店長劉虎介紹,超市推出一元蔬菜專區,每天准時供貨,很受百姓歡迎。

不休市、不斷貨、不漲價,這是超市作為民營企業的承諾,更彰顯貴州大力保障物資供應的決心。連日來,貴州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物資保障組全力摸清家底、做好后援,多措並舉保供穩價。

貴州省農業農村廳、省工信廳等部門聯合印發《關於印發貴州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間重要農產品生產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貴州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下發《關於做好省級物資儲備管理和保供工作的緊急通知》,並建立日報告制度,對各級地方儲備糧油庫存情況進行日調度、日報送、日研判﹔貴州省財政廳撥付2550萬元給省鹽業公司用於食鹽緊急儲備。

原刊於《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5日 10 版)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