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供電局舉行戰“疫”保電特殊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2月05日14: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紫雲供電局開展抗疫保供電工作,保障重點單位安全穩定用電。謝祖虹 攝
紫雲供電局開展抗疫保供電工作,保障重點單位安全穩定用電。謝祖虹 攝

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安順供電局全體黨員迅速響應,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及保供電的工作中。近日,安順供電局黨委組織舉行一次特殊的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動員和激勵各級黨組織更好的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干部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積極投身到疫情防控及保供電這場硬仗中。

針對當前的特殊形勢,安順供電局黨委科學合理布置活動。在線上,開展黨員自主學習,通過學習強國APP、企信、微信等平台,領悟貫徹中央疫情防控會議精神,以及網省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及保供電工作的最新部署﹔同時開展打贏“防疫情、抗冰雪”戰役承諾網絡簽名,激勵全局黨員“亮身份、樹旗幟、做表率”,該局全體在職黨員及職工共計1871人積極響應。

在線下,組織黨員積極開展“電亮先鋒•戰疫情保供電”專項行動,通過黨員領導干部劃片、黨員服務隊、黨員突擊隊、黨員責任區等形式,積極配合政府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並對醫院等重要場所開展全面用電排查,對其穩定可靠用電提供科學高效供電方案﹔把新型肺炎定點救治場所列為重要客戶管理,編制“一館一冊”,主動開展上門走訪服務,了解需求,指導客戶做好應急准備。

截止至2月4日,安順供電局共派出黨員突擊隊33支、黨員先鋒隊8支、黨員服務隊19支,465名黨員參與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黨員們“逆行”在抗疫保電一線,用實干踐行初心,用擔當踐行使命,以實際行動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保障,讓黨旗在戰疫第一線飄揚。(黃勝)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