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疫情防控期間取消一孩、二孩生育登記線下辦理服務 可通過網上辦理

2020年02月02日19: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2月2日電 據貴州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消息,為切實遏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帶來的傳染風險,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眾和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據《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貴州省關於加強新型疫情防范工作通告》等規定,結合工作實際,現將疫情防控期間辦理生育登記相關事項通告如下:

從2020年2月3日起,一孩、二孩生育登記取消線下辦理服務,隻以“非直接接觸政務服務”方式進行,減少群眾因辦理政務服務事項的外出流動。廣大市民可通過貴州省生育服務登記平台(http://sydj.gzhfpc.gov.cn)進行辦理,直到疫情防護解除。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