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事任免

黔西南州管干部任前公示(涉3人)

2023年03月17日10:47 |
小字号

经州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陈显明,男,汉族,1974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副县(市)长人选。

郭媛媛,女,布依族,1982年1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兼),拟进一步使用任县(市)党委副书记。

洪    珊,女,侗族,1982年5月生,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黔西南州纪委州监委宣传部部长,拟提名为副县(市)长人选。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23日止。

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通过电话、信件、短信、网络等方式,在公示期间向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反映。

举报电话:0859-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qxnzzb.gov.cn;

举报短信:18886912380;

通讯地址:兴义市沙井街22号(邮编562400)。                      

中共黔西南州委组织部

2023年3月16日

来源:中共黔西南州委组织部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