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福泉:“精心、精细、精准”多举措为老干部健康护航

2021年07月21日09:28 |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泉市把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做好精准化服务工作,更好地保障老干部的身体健康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要抓手,组织全市离休干部及县处级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精心制定方案,确保老干部知晓。福泉市及时将健康体检工作列入2021年度老干部工作计划,召开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调研座谈会,按需拟定体检方案。以市委老干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主体,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协助,建立健康体检服务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强调工作要点,确保老干部健康体检无遗漏、全覆盖。

精细优质服务,确保老干部满意。健康体检服务小组在征求老干部及家属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福泉市确定符合大多数老干部意愿、针对性强的体检项目,结合体检人员年龄大、行动不便、路线不熟等实际,制定了具体方案,采取统筹安排减少等候时间、建立独立检查区域、设立健康体检咨询处等方式,确保老干部体检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

精准建立档案,确保老干部放心。在保障老干部各健康体检项目查细、查透、查准的前提下,福泉市采取“一对一”反馈健康问题。由健康体检服务小组牵头,体检中心负责,建立健康档案,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提出保健或治疗建议,同步将体检结果更新整理归档,为老干部身体健康及以后的保健治疗提供详实、准确、可靠的资料依据,为老干部健康保驾护航,确保老干部放心。(福泉市委组织部)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