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7个农贸市场即将换新颜

2021年07月21日09:1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15日,云岩区商务局、区综合执法局、属地街道办、市场管理方等多方联合,完成了辖区7个农贸市场经营户撤出工作,施工方进场围挡施工,标志着民生路等7个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云岩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纳入民生实事项目。此次升级改造的农贸市场涉及三桥、延安西路、鲤鱼村、王家桥、东山、旭东路、民生路等7个农贸市场。本次改造周期为45天,将从硬件设施、市场环境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对农贸市场进行整体提升。在运营管理方面,针对有条件的农贸市场,将引入国有平台、社会化专业管理公司参与农贸市场建设和运营管理,运用现代化管理和运营模式,实现市场、经营户和消费者权益的良性发展。升级后的农贸市场还将紧扣群众消费需求,适时导入公共厨房、早点餐饮、鲜花烘焙、家政维修等服务。

据悉,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期间,为保障周边居民的消费便利和经营户的正常经营,该区搭建临时市场,将现有经营户转移至临时市场内,由市场管理方、属地街道、综合执法局和市场监管局共同配合规范管理。(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