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火花镇宜居乡村创建战区指挥长徐玉书赴火花镇督导宜居乡村创建工作

2021年07月21日15: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紫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火花镇宜居乡村创建战区指挥长徐玉书到火花镇克田村、平寨村、龙头村等10余个村开展督导宜居乡村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清”大战60天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县审计局局长金安明、火花镇党委书记班祖刚、纪委书记狄涛等人陪同。

实地查看整治情况。

徐玉书在克田村检查中指出,通过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清”大战60天行动的开展,克田村村容村貌有所改善,但离“四清”标准还有较大差距。他强调,要坚持办公场所干净、整洁,把村委会建设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标杆,通过评选示范户,选出一批具有示范标准的农户;通过院坝会召集其他农户向标准学习、通过学校教师以家访的形式加大宣传,动员学生及家长树立正确的环境价值观,形成“家家比干净”的良好局面。

召开座谈会。

随后,徐玉书到火花镇平寨村召开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座谈会。徐玉书指出,一是火花镇党委、政府要分类推进、量化管理,通过群众示范、干部帮弱,包保监督,促使群众改变脏乱差的生活习惯。二是形成人人动手、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三是要加大结对帮扶干部的走访,为老弱病残群众排忧解难,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火花镇党委、政府。(图/文 金楷诚)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