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强县建设

黎平三中、八中举行新址搬迁揭牌仪式

2021年07月21日14:5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7月18日,黎平三中、八中举行新址搬迁揭牌仪式。

据了解,黎平三中建于2003年6月,是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高级中学,原址位于黎平县城平街头五贵冲,2021年7月搬迁到空港新区新校区。据了解,新校区占地面积17.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6万平方米,校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立有60个教学班。目前,学校有学生3300余人,教职工186人,其中高级教师51人,一级教师70人,研究生学历教师13人,教师合格学历达100%。黎平八中于2020年8月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目前,学校教职工有39人,在校学生691人。

黎平三中与黎平八中新址的揭牌,不仅是黎平在教育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同时也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每个孩子享有更加公平和更高质量的教育,更是优化全县教育资源配置、激发办学活力的关键环节。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