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成功实施一例高难度角膜内皮移植术

2021年07月21日14: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成功实施一例高难度角膜内皮移植术。

日前,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成功为一名患者实施高难度角膜内皮移植手术。

据了解,该名患者来自贵州省福泉市,7个月前左眼出现疼痛、视力下降等症状,在当地医院被诊断为“左眼角膜溃疡”,经过医院对症处理后有一定好转。今年5月,患者症状突然加重,在外省医院被确诊为“左眼角膜内皮失代偿”,该医院建议患者角膜移植,于是患者于7月18日到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接受手术。

“我国角膜内皮移植手术起步较晚,目前仅有少数医院开展,而此种术式的实施在贵州省尚属首次。”贵州普瑞眼科医院综合科主任曾圆圆说,该例手术的成功实施标志着今后贵州患此类眼病患者不用辗转外地求医,极大方便了省内患者。(图文由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提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