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公布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举报电话

2021年07月21日09:0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教育管理处公布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举报电话88929056、88901170。

公布举报电话,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中小学校办学行为,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坚决纠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行风问题,维护好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接受全社会监督。发现以下行为,市民可拨打贵安新区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举报电话进行举报:中小学在职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任教进行有偿补课的;中小学在职教师在校内、本人住房或租房及学生家庭等场所给学生授课或辅导,并从中获取报酬的;中小学在职教师利用家委会、假借给朋友亲戚小孩补习等名义进行有偿补课的;中小学在职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或他人提供生源的;中小学在职教师利用网络开展线上有偿补课的。(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