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启动“我为城管提要求”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21日09:4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20日,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启动针对大学城范围的“我为城管提要求”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走访阶段、问题汇总整改阶段、公布阶段,将持续至今年8月31日。

根据《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肃实施方案》,“我为城管提要求”主题活动重点围绕“强基、整脏、治乱、改差”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从干部作风问题、项目建设作风问题、城市管理行业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及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问题入手,在大学城范围内多方位收集居民、师生、经营单位、工程建设等单位、群体的具体要求和建议,着力打造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解决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