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代表团积极备战州运会

2021年07月21日14:17 |
小字号

为力争在黔南州第七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瓮安代表团紧锣密鼓地开展集中训练,全力备战。

7月13日,记者在瓮安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看到,参加州运会足球、田径、轮滑等项目的运动员正顶着炎炎烈日进行基础训练,而在室内体育馆,跆拳道、篮球、乒乓球、拳击、游泳等项目的运动员也在加紧训练中。

瓮安代表团竞技体育组总教练李松说:“我们3月份就成立了专班,4月份到各乡镇各学校进行了先期的选拔,进行分散训练,7月10日开始集训。希望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能够在第七届州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瓮安增光。”

跆拳道项目多年来一直是瓮安代表团的强势项目,在跆拳道项目的训练现场,运动员正在进行基础的体能训练。据该项目的教练介绍,部分运动员曾经参加过上一届的运动会,积累了一些比赛经验。今年针对集训时间短的情况,加大了训练强度,目前正在调整运动员的身体状态,加强技战术和对抗方面的练习。 “这一次的准备比较充分,吸取了上一次州运会的经验,也有许多的改善,这一次希望拿到更好的名次,为瓮安争光。”跆拳道项目运动员谭琪泷说。

游泳同样是瓮安代表团的强势项目,在游泳馆内,教练正在对运动员的技术动作进行指导。为了在这一届的州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参赛运动员每天都要接受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

据了解,黔南州第七届运动会目前已确定参加比赛的瓮安代表团运动员共有676人,比赛共设置了群众体育组和竞技体育组20个大项,354个小项,瓮安县代表团将参加本届赛事的部分项目比赛。(李航、黄丹)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