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法院在全市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21年06月29日10: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6月25日晚,铜仁市两级法院“学百年党史·铸百年初心·耀金色天平”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在碧江区闽商大酒店举行。印江法院喜获本次比赛一、二等奖。

全市两级法院23支队伍32人参加,选手们紧紧围绕 “学百年党史·铸百年初心·耀金色天平”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阐释了对党史教育、初心使命、金色天平的理解和感悟。

一等奖获得者周颖、郭思露组合以“回顾百年党史 牢记为民初心”为题,讲述了法院人如何用党史教育成果,捍卫司法公正,践行时代使命,书写司法为民新篇章的经历。

刘轩、樊淦组合则以“砥砺初心使命 铸就执行忠魂”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边典型事迹,抒发了执行局干警砥砺初心使命,栉风沐雨执行路,铁肩担当铸忠魂,获得了比赛二等奖。

两组选手以真挚的语言、自信镇定的台风、高超的演讲技巧,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精神面貌,获得了评委、干警的掌声和好评。(朱俊池)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