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检察院开展禁毒“大扫除”宣传

2021年06月29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南日报消息:为持续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4日,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珠藏镇开展禁毒“大扫除”普法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及预防知识,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同时,干警还结合涉毒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群众阐述毒品相关知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今后,该院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为建设“平安瓮安”贡献检察力量。(杨群、李庆红)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