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21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工作推进会在思南召开

2021年06月28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为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确保铜仁市在用特种设备安全,近日,铜仁市2021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工作推进会、铜仁市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在思南召开,全市202家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参加,其中思南有18家单位。

会上,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谭军同志就如何做好特种设备三年攻坚工作提出了十点意见和要求,铜仁市市场监管局特安科科长刘炜和特种设备检验所邵兴禄就特种设备管理规则及特种设备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培训,并就如何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这次培训,参训单位对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思想意识大大提高,特种设备安全业务能力大大增强,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将有力保障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推动全市特种设备安全治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思南县市场监管局和印江县市场监管局就如何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铜仁市烟草公司、铜仁海螺水泥厂、思南县人民医院就如何履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作了交流发言。(冷 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