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琴为新蒲新区2021年乡村振兴村级组织后备人才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1年06月26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5日上午,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到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为新区2021年乡村振兴村级组织后备人才培训班学员授课,寄语大家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征程中成就青春梦想。

何家琴说,大家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推进“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奋斗精神走好乡村振兴这条新时代的“长征路”。

何家琴说,要把扎根农村作为磨砺自己的无悔选择,磨练意志、砥砺品格,脚踏实地、不负重托,在乡村振兴中奉献自己的青春、才干和智慧。要把厚植为民情怀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时时想着群众、处处为着群众,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好务,做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要把培养能力本领作为自己的永恒追求,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提高带富致富能力,淡泊名利、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努力成长成才。

何家琴要求,大家要志存高远、潜心学习,向老同志请教学习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技能,从群众身上学习善良、真诚、质朴的优秀品质,努力做一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为奋力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授课结束后,参训学员针对各自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手发言,何家琴结合实际情况逐一做了回答。

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先易主持。遵义市职业技术学院、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市区两级村级组织领军人才、新区第二期乡村振兴村级组织后备人才、在村定岗实习村级组织后备人才参加培训。(韩 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