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全力保障中考考点可靠供电

2021年06月25日15: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保障中考期间电力安全稳定可靠供应,6月24日,册亨供电局组织配电所及者楼供电所运维人员对县教育局、册亨民族中学、第一高级中学、者楼中学等中考考点进行用电安全检查,提前做好各中考点特巡特维,并现场指导各中考保供电对象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在用电检查中,该局员工细致对各中考保供电对象的供电设施、自备电源、用电开关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还指导各中考点做好自备应急电源检查和调试,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开关设备发热、用电负荷不平衡、部分考点没有自备电源等问题,当场向相关中考点提出整改建议。

与此同时,运维人员还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向广大师生讲解日常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师生自我防范能力和安全用电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据悉,该局在中考期间将持续加强保电线路巡视,持续优化保电方案,对考点外供电线路、开关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不间断地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以赴、全程护航,竭尽全力为全县中考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用电环境。(赵仕淋、赵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