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贵州)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今日召开

记者探访 贵州菌菇博物馆

2021年06月23日09:17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6月22日,记者从食用菌大会组委会获悉,2021中国(贵州)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将于6月23日召开,食用菌大会展馆进场工作目前已全面铺开。

22日早上10时许,记者来到2021中国(贵州)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白云观摩点——贵州菌菇博物馆。

大厅里,陈列着大革耳、金顶侧耳、红托竹荪等菌类样品,大门正对着的屏幕正循环播放着食用菌相关视频……一切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下午2时许,记者到达位于观山湖区会展北路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从5号展馆3号门进入,首先来到的是“黔货出山特色馆”,各食用菌商家正在紧急“上货”。

据了解,该展览的开展时间为6月23日-25日,届时,现场将有种类丰富的菌菇出售,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选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娟 杨雪梅)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