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年06月21日10: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上午,印江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围绕近期对党史的学习,首先开展研讨发言,结合具体工作谈了如何坚持实事求是,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检察机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毫不迟疑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为党和人民守好忠诚哨,站好服务岗,将学党史和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强调,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检察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把检察工作做好做实。(方 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