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21日16: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8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修文县在县体育馆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领导朱永彬、李晓阳参加活动。县应急局、医保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燃气公司等数十家单位、企业到场集中进行宣传咨询。

修文县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警示教育展板、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知识。针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问题,咨询人员面对面耐心细致的进行讲解,教育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社会环境安全有序。(文/图 李响)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