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正式运行

2021年06月19日11: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位于新蒲新区礼仪街道横二路1号的遵义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于6月17日正式运行。

该体检中心占地1500余平方米,环境温馨,设施设备齐全,体检人员专业,能提供岗前体检、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驾驶员体检等各类专业性群体的体检服务。

除设有内、外、妇儿、五官等常规性专业体检科室外,该体检中心还突出妇幼保健特色,设有宫颈癌筛查、儿童神经心理发育评估、儿童人体成分分析、儿童膳食营养评估等特色体检套餐。针对有特殊需求的体检群体和个人,体检中心还策划了“私人定制”体检套餐,同时,还配备了大型多功能专用体检车,能为体检群体或个人提供上门体检服务。

在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将把所有体检人员的资料进行电脑存档,进行后续跟踪服务,包括对体检报告进行解读和答疑、为体检人员提供医疗咨询和检后跟踪等。(包福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