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举行南明河渔业资源 增殖放流活动

2021年06月18日08:4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7日,2021年贵阳市南明河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以“增殖资源 保护生态”为主题,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南明区人民政府、市水务局协办。活动现场,在公证员现场公证下,经检疫合格后的苗种被志愿者和市民缓缓放入南明河。

“这个活动真好,既能改善南明河生态环境,又能引导群众树立起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今年81岁的龙道凡老人一早就赶到现场参与放流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进水域环境综合整治,大力实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通过“以鱼净水、以鱼养水、以鱼调水”,进一步改善南明河生态环境,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做出新的贡献。(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周永)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