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进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

2021年06月18日08: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铜仁日报消息:6月15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办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印江行”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

活动现场,该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水务局、住建局、发改局、团县委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向前来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咨询问答、并利用展板讲解安全生产知识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安全、事故急救等知识,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纪念品5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为打造平安印江作出积极贡献,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夏 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