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2: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望谟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在宣传月活动期间,该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散发宣传品等形式,在集市、社区等人群聚集地,向广大群众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常识》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并通过营业厅电子屏播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片,引导人民群众树立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积极投身于保护电力设施的行动之中。

该局还组织供电所员工在巡线、上门服务的同时进行宣传,向电力设施沿线重点工地、废旧品回收站等工作人员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资料,倡导群众共同爱护电力设施,严厉打击各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行为,通过持续、深入、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维护电力设施的意识。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多途径、多层次、全方面地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促使电力设施保护深入人心。此外,该局还加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加大力度管控外力盗窃、破坏,违章施工、建筑等违反《电力设施保护法》的行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徐正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