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城北支行:移动的“劳动者港湾”带来阵阵粽香

2021年06月16日18: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李姐,这就是你包的粽子嘛,太好吃了”,建行贵阳延西支行员工小周开心的说道,“不过是不是太多了,咱们几个吃不完啊”。

李姐笑眯眯的说:“不多不多,来咱们港湾热饭的几个环卫站姐姐的份也带了,一会给她们送过去”。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建行贵阳城北支行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此次建行城北支行所辖的10个网点员工将自己的祝福包裹在这一片片粽叶里,走出网点,走进街头,来到劳动者们工作的地方,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保安工人们送去节日关怀。

“祝您端午节安康,身体健康”,简单的一句问候,将建行的爱传递给为这座城市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

“太谢谢你们咯,经常分享好吃的给我们。每天在外面工作很晚才回家,都没时间包粽子,这还是我今年吃到的第一个粽子。”环卫站的朱姐一眼就认出了建行员工,乐呵呵地接过粽子。

“你们劳动者港湾真的太好了,提供给我们休息场所,还在端午节专程来关心我们,真的很感谢,我还在你们的港湾里面参加过防诈骗知识的讲座,学到了知识,你们的这个港湾对我来说真是宝藏。”因为收到来自建行的关心劳动者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端午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端午节来临之际,建行员工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时刻关心人民的安危冷暖,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不仅为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还以“劳动者港湾”为窗口,将各类金融知识传播给广大群众,把港湾移动到劳动者的身边,将劳动者当成家人来关心关怀,竭力营造家的温馨与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建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