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11日09: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官网消息:6月8日下午,贵阳市体育局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赵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体育总局 公安部关于加强体育赛场行为规范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总局的规定和省局的安排部署,抓实抓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构建风清气正的训练备战参赛环境。

会议提出,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是体育战线政治上的“红线”、纪律上的“底线”,各训练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领导责任,明确责任内容,层层传导压力,形成管理闭环,一刻不松懈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培训,要与运动员、教练员及辅助人员签订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诺书,确保参赛人员承诺书全覆盖,坚持对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零容忍”,若出现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将依规依纪进行严格追责、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手软。(贵阳市体育局)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