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实干争先 服务师生见行见效

——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安全排查

2021年06月10日09: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食堂的安全监管,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6月7日,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玲玲、处长赵平带领办公室、绿化科、饮食服务中心对南校区一、二食堂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并就食堂的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重点检查了食堂内外的环境卫生、食堂内部设施设备卫生和食品卫生。赵平要求,相关科室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尤其是食堂周边的卫生;食堂内部要每天打扫,认真冲洗操作间灶具和地面,仔细擦拭餐厅地面和桌椅等;刀、墩、板、桶、盆、筐、抹布及其他工具、容器要标志明显,并做到分开使用,定位存放,用后洗净,保持清洁;食品和原料的储存要做到生、熟分开,做好餐饮具消毒保洁。

张玲玲强调,食堂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卫生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大家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对食品安全严格把关,定期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卢清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