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贵阳分行

上门为卧病在床的客户办理业务

2021年06月10日14: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全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有温度的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6月的一天下午,中信银行贵阳黔灵支行接待了一位客户,他告诉工作人员他的爱人因病长期卧床,但在本行存有几笔定期存款现在需要取出交医药费,由于之前支取的时候密码输错超过次数,按照规定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现场办理。黔灵支行在了解了情况之后,决定特事特办,选派客户经理及柜员上门进行核实,并在上门核实后陪同客户一起回到支行办理密码重置及定期存款结清业务。整个过程仅用时1个小时,高效贴心的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业务办理完后,客户激动地说:“你们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好银行!真是太感谢你们,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啦!”

据悉,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所想、思群众所思、急群众所急,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董镝)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