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走进贵州

2021年06月10日08:3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岳端 王颖)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退役军人不懈奋斗、报效祖国,提升广大师生爱党爱国崇军热情,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6月9日,全国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贵阳举行。

报告会共分两个章节,重点展示王明礼、王贵武、张保国等老一辈退役军人及英雄模范坚守初心使命,爱党爱国、牺牲奉献的感人事迹,以及尹力军、李文强、宋玺、肖正强、陈堃源等新一代退役军人传承优良传统,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奋斗故事。

报告会上,8名退役军人的事迹感人至深,会场不断爆发阵阵掌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报告会,聆听退役军人们的先进事迹,能让自己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加努力奋进,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事务部,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贵州省军区动员局等有关领导同志,全省9个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曾获得全国、全省最美退役军人或模范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代表,以及贵州10所省属高校的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