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情深 共战疫情

福泉市筹集物资驰援广州市海珠区

2021年06月08日09: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6月6日,带着福泉人民浓浓情意的特色农产品大米、菜籽油、鸡蛋等价值十万元的物资在市行政中心门口装车出发,驰援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为海珠区防疫工作贡献福泉力量与爱心。市委副书记熊晓龙等领导出席物资发车仪式。

福泉市作为广州市海珠区对口帮扶城市,在了解到海珠区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后,立即作出了部署,先后筹集了10吨大米、100桶菜籽油、50件鸡蛋、100盒粽子、100盒黄粑和100提刺梨汁等农特产品物资,并迅速装车发往海珠区,以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海珠区广大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

广州市海珠区派驻福泉市挂职干部,福泉市委常委、副市长谭铭表示:“在东西部协作工作中,广州市海珠区跟福泉市是帮扶合作的关系。当前,海珠区的干部职工正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中,广大医护人员、干部职工战酷暑、斗病毒,十分艰辛,在这个危难时刻,我们的友谊城市福泉筹集了一批农特产品来支援慰问海珠区,我们倍感鼓舞,这是东西部协作以来结下的友谊,这份情谊一定要延续下去,两个城市在未来将继续共同发展,互相支持!”(晏志聪、邓丕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